羽超联赛湖南队战胜青岛队获联赛五连胜

  1月3日,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1轮比赛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最终客场作战的湖南华莱3比2战胜青岛仁洲,赢得联赛五连胜。
  湖南华莱此前已连胜江苏安妮儿、浙江能源、厦门特房、广东世纪城,拿下一波四连胜。本轮比赛,他们客场对阵实力强大的青岛仁洲,能否延续连胜步伐成为悬念。
  首场男双较量堪称世界冠军的对决,湖南队派出的是2018年世锦赛冠军“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青岛队则是韩国外援、2014年世锦赛冠军组合高成炫/申白喆。李俊慧/刘雨辰2比1逆转对手,为客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男单比拼,青岛队的陆光祖2比1战胜周泽奇,帮助主队扳平比分。
  随后的女双比赛,又是一场高水平的对决。湖南的世锦赛冠军组合贾一凡/陈清晨对阵青岛的国家队搭档郑雨/李汶妹。两对组合又激战三局,“凡尘”组合把握住关键分,2比1胜出,帮助客队再次领先。
  关键的第四场女单较量,原本认为是青岛队的国手陈晓欣占据优势,但湖南队的17岁小将周萌临场发挥出色,爆冷2比0胜出,帮助客队提前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的混双比赛,青岛组合张楠/黄东萍为主队拿下一分。最终湖南华莱3比2击败青岛仁洲,迎来联赛五连胜。此外,厦门特房3比2击败广东世纪城,浙江能源3比2险胜深圳羽众,安徽加侨1比4不敌江苏安妮儿。(转自1月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