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富龙雪场挑灯夜战

  1月12日晚,张家口崇礼富龙四季小镇富龙滑雪场A10赛道群星闪耀,热闹非凡。由张家口市政府、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北京梅尼亚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携手富龙四季小镇承办的2018-2019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分站赛第三站赛事,在此激情上演。
  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作为夜间单板滑雪高端赛事,在为观众带来精彩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成为国内夜间单板滑雪赛事里程碑式赛事。
  在经过大师组、公开组、青少组首轮、次轮比拼之后,大师组决赛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在观众火热呐喊助威声中,李妍锐和姜鸿,分获大师组女子、男子冠军。刘家玮、李洪辛获得女子大师组第二、三名。吕若岩、尹连奎获得男子大师组第二、三名。霍旸夺得女子公开组冠军,刘艳、田晓燕分获第二、三名。刘建航、李天乐、宋洋跻身男子公开组三甲。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推广普及冰雪运动,助力“3亿人上冰雪”,让中国冰雪运动常态化,让热爱滑雪特别是钟情单板滑雪的人有属于自己的精彩赛事。2018-2019PSA亚洲单板职业联赛共有7站赛事。作为第三站分站赛,本次夜场赛事,实属创新之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