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家桥牌混合队选拔赛广州兆衡获胜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2019年国家桥牌混合队选拔赛1月19日在成都落幕,广州兆衡国际在决赛中战胜绵阳锦烁,获得了2019年代表国家桥牌混合队参赛的资格。
  经过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广州兆衡国际和绵阳锦烁跻身决赛。广州兆衡国际由伍少红、王萍、廖正江、吴昊天、谢召彬和陈纪恩组成,绵阳锦烁的阵容为杜冰、黄艳、甘玲、王大德、单胜和姜彤。决赛共进行6节,每节16副牌,前两节广州兆衡国际分别以29比24、57比18领先对手,第三节绵阳锦烁59比30胜出,将比分差距缩小。随后广州兆衡国际再以50比19、41比25连下两城,继续扩大了优势。最后一节广州兆衡国际以21比31小负对手。6节结束,广州兆衡国际以总比分223.5比171.5战胜绵阳锦烁,获得了2019年代表国家桥牌混合队参赛的资格。
  2019年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将在湖北武汉举办,本届世锦赛增设了混合团体比赛,届时广州兆衡国际将代表中国参赛。(转自1月21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