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会排球项目资格赛落户中国

  中国排协1月24日发布了《国际排联2019年东京奥运会世界资格赛公开招商的公告》,这表明东京奥运会排球项目的资格赛最终落户中国。
  据中国排协官网1月24日的消息,中国将在今年正式承办中国男、女排所在小组的东京奥运会世界男女排资格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奥运会。根据赛程,中国女排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还有土耳其、德国和捷克队。比赛将于8月2日至4日举行;中国男排所在的F组比赛将于8月9日至11日举行,同组的还有加拿大、阿根廷和芬兰队。由于国际排联更改了以往将世界杯赛作为次年奥运会首个资格赛的规定,在今年举行的奥运会资格赛将成为中国男、女排能否第一时间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重要赛事。
  此外,国际排联已于去年11月30日宣布2020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世界资格赛将于2019年9月在中国山东海阳举办,该资格赛的男、女子前两名将“直通东京”。(转自1月2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