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战罢节后继续展开角逐

  随着9至14名小组排位赛于1月26日战罢,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部结束。休战至春节后,女排联赛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
  27日当天下午的D组排位赛最后一轮中,坐镇主场的八一南昌3比0完胜来访的河北女排,以第二阶段十战全胜战绩收官。虽然八一女排本赛季未能进入联赛八强令人唏嘘,但赛后八一女排主教练武晓江仍然表示,八一女排的调整都已经完成,队伍也将向新的方向不断前进。
  当天其余两场比赛里,四川主场1比3不敌河南银鸽投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主场2比3惜败于浙江嘉善西塘古镇。这样一来,除八一以第二阶段不败战绩积29分获得本赛季联赛第九名外,河南(6胜4负积18分)、浙江(6胜4负积17分)、云南(4胜6负积14分)、四川(4胜6负积12分)和河北(0胜10负积0分)分别获得本赛季联赛的第10至14名。(转自1月2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