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老年围棋赛在中国儿童中心落幕

  首届全国老年围棋赛暨中央国家机关和企业单位老年围棋赛1月22日下午在中国儿童中心落幕。全国人大机关代表队黄建初获得个人第一名,国务院办公厅老干部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
  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全国人大机关代表队黄建初积14分夺得个人冠军,央媒联队的廖艺和国务院办公厅老干部代表队的张玉成同积12分,按照对手分的高低分获亚军和季军。国务院办公厅老干部代表队、国家卫健委一队和央媒联队分获团体冠亚季军。
  闭幕式前举行了国手车轮战,常昊、王谊、邵炜刚等围棋国手与参赛棋手互动。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表示,开展老年人健康围棋、快乐围棋普及活动,意义非凡。这次全国老年围棋赛暨中央国家机关和企业单位老年围棋赛开了个好头,老年围棋赛很受欢迎,很有空间,要继续办下去,要让老年朋友们从围棋中得到快乐。(转自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