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第34轮战罢 北京客场击败南京

  CBA第34轮1月23日结束了最后3场比赛。没有主教练现场坐镇的北京首钢队客场以94比79击败南京同曦队。
  常规赛第32轮结束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因为累计4次技术犯规被停赛一场,但在第33轮比赛中,停赛中的雅尼斯违规出现在观众席包厢内,因此再被追加停赛一场。和南京队的比赛,雅尼斯仍无法在场边指挥。
  不过即使没有主教练在场,北京队整体实力还是高出对手一筹。南京队外援奥斯汀不能出场,得分重任大部分落在了小外援约瑟夫·杨的身上。在防守上,北京队做出了针对性布置,王骁辉、方硕、王旭、段江鹏等人轮流盯防,让本赛季场均35.9分的约瑟夫·杨本场比赛只得到17分。 
  限制住了对手的得分强点,北京队在绝大多数时间里占据了场上主动,整个比赛几乎没有什么悬念,最终北京队以94比79击败南京队。这是北京队本赛季第四次击败南京队,也送给了对手8连败。
  另外两场比赛中,福建队128比111击败仍旧是单外援作战的北控队,王哲林得到20分、16个篮板。广州队105比89击败八一队。
  本轮结束后,广东队仍以31胜3负的成绩排在全联盟榜首,辽宁队以30胜4负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辽宁队保持着本赛季最长的23连胜,而且他们是目前唯一一支击败过其他19个对手的球队。(转自1月2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