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第37轮辽宁不敌深圳25连胜止步

  CBA第37轮1月29日晚打响,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12比120不敌本赛季表现不俗的深圳队,其25连胜也就此终止。
  深圳队本赛季表现出色,虽然大外援萨林杰受伤,但更换为双小外援之后,反而打出了更加流畅的比赛,本轮之前27胜9负、排名第四的战绩也十分抢眼。但本赛季此前两次面对辽宁队,深圳队两次失利,后者心理上并不占优势。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在伯顿和拜克斯两名小外援的引领下,在上半场打出了流畅的配合,以58比52取得领先。第三节开始后,辽宁队开始发力追分,本节还剩3分钟时,哈德森的一次抢断后的快攻得分帮助辽宁队以83比81将比分反超。虽然深圳队立刻叫了暂停,但辽宁队仍然以90比85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都说辽宁队第四节“惹不起”,不过当日的比赛辽宁队却在关键时刻大失水准,深圳队在第四节很快反超了比分,辽宁队虽然全力追赶,但总是差了一口气。最终深圳队以120比112击败辽宁队,后者连胜的场次也停在了25场。
  其他几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广东队124比113击败四川队,继续排在排行榜首。八一队96比94险胜近来状态大热的山东队,取得本赛季第八场胜利。(转自1月3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