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世界女子职业九球争霸赛成都举行

  为庆贺2019年春节,第七届CCTV贺岁杯世界女子职业九球争霸赛日前在成都举行,最终由潘晓婷和韩雨组成的中国队以4比2的大比分战胜了金佳映和欧斯纯组成的国际队,夺得贺岁杯冠军。
  CCTV贺岁杯系列赛事创办于2013年,至今已经是第七次举办,每年一届的台球贺岁杯更是被台球迷们誉为“台球春晚”。2019年第七届 CCTV贺岁杯世界女子职业九球争霸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台球协会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等相关机构承办。
  潘晓婷连续第七年在贺岁杯中亮相,与新科九球世锦赛冠军韩雨搭档组成中国队。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和奥地利“猎豹”贾思明·欧斯纯携手出击,组成国际队。4位美女球员轮番进行单打、双打的较量,最终中国队以4比2击败国际队,获得冠军。
  每年的贺岁杯,除了激烈的九球大战,众位美女球员的才艺表演同样值得期待。潘晓婷演唱了王菲的名曲《人间》,并在歌曲结束后奉送了一杆精彩的花式表演;韩雨请来了自己的好友对唱《小幸运》等歌曲串烧;金佳映准备了一段性感热辣的独舞,欧斯纯与节目主持人搭档表演了一段奥地利华尔兹,展现淑女风范。(转自2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