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帆船世界杯中国队喜夺三金迎新年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消息,除夕夜前夕,在美国迈阿密征战迈阿密帆船世界杯的中国帆船帆板队为自己献上了一份大礼,卢云秀、叶兵和张东霜连夺三金,红红火火喜迎新年。
  女子帆板RS:X级比赛进入奖牌轮的10名选手中有3位来自中国队,分别是史红梅、卢云秀、陈佩娜。从总积分榜排名来看,卢云秀暂居榜首。最后,卢云秀稳夺冠军,陈佩娜和史红梅分列第四和第五。
  男子帆板RS:X比赛竞争更为激烈,积分榜上前7名积分相差不足10分,谁都有可能问鼎冠军。叶兵和李涛是进入奖牌轮的中国选手,赛前叶兵暂居第四。
  起航未显优势的叶兵和李涛步步追赶,逐个超越诸多竞争对手,第一迎风段便一起占据了领跑位置,并保持到最后。最终,叶兵为中国军团再添一枚金牌。
  激光雷迪尔级选手张东霜也不甘示弱,此次比赛,激光雷迪尔级别各国高手全部到齐,张东霜脱颖而出,与第二名拉开13分差距以第一名进入奖牌轮。在奖牌轮中,张东霜全程锁住第二名的对手,以强硬的战术和技术完成奖牌轮的比赛,最终以绝对优势为中国帆船帆板队夺得一枚金牌。(转自2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