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高山滑雪项目比赛北京队表现亮眼

  2月13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高山滑雪项目比赛继续在内蒙古岱海国际滑雪场进行。继12日取得两枚金牌后,北京队在高山滑雪体校组大回转项目中包揽了女子乙组前3名和男子乙组冠亚军。在已经进行的体校组8个项目比赛中,北京代表队共夺得4金4银2铜,成为二青会高山滑雪赛场上表现最好的队伍。
  首日比赛,北京队在高山滑雪回转项目上获得男、女乙组两枚金牌。北京海淀体育运动学校的宋雯淼以1分03.31秒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北京队在二青会上的首枚金牌。男子乙组比赛中,北京队更是包揽了前三名。第二个比赛日,北京队在高山滑雪项目上再创佳绩,张丁月、左林芸、李思薇在体校组女子乙组大回转项目上包揽前三名。
  二青会高山滑雪比赛设体校组男子甲乙组回转、大回转,女子甲乙组回转、大回转和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乙组大回转,女子甲乙组大回转12个项目。甲组方面,通化体育运动学校宫芮包揽女子甲组回转、大回转冠军,同样来自通化的晁新博则获得了男子甲组回转、大回转双料冠军。14至15日,高山滑雪比赛将举行社会俱乐部组4个项目的争夺。
  据悉,二青会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进行,与首届相比,本届增设冬季项目,较夏季项目提前6个月举行。(转自2月14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