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全明星赛对抗赛星锐联队一份险胜

  1月26日,WCBA全明星周末在内蒙古拉开战幕。最终,凭借着新疆女篮中锋韩旭关键时刻的篮下得分和一次封盖,星锐联队以79比78险胜CUBA联队。这是WCBA全明星赛首次邀请大学生球员组成CUBA联队与联赛的一二年级的星锐球员进行对抗。在中国篮协和大体协的共同努力下,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在体教结合的层面进行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今年的CUBA女篮联队是以2017、2018年第十九、二十届的CUBA女篮总冠军清华大学为班底,辅以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南大学的强援,组成最强12人阵容。而WCBA星锐队伍中不仅包含了王维琳、杨舒予、韩紫琪等常规赛表现不俗的球员,更有李缘、韩旭两位国手压阵。
  CUBA联队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一直想办法突破比分。落后了近乎整场的CUBA联队在最后的1分13秒时还将比分以78比77反超。然而,韩旭随后在篮下面对包夹强打得手,最终,星锐队以79比78再次反超。
  来自山东女篮的李缘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获得MVP称号。(转自1月2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