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莫斯科站落幕

  日前,2018-2019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二站莫斯科站落幕。中国队王心迪收获男子银牌,徐梦桃收获女子铜牌,徐思存、许诺紧随其后排列女子第四和第五名。
  本站世界杯中国队派出了4男4女的阵容。预赛中,男子组王心迪与孙佳旭顺利晋级,吴树迪与石海涛遗憾止步,女子组徐梦桃、徐思存、许诺和邵琪均顺利晋级。在决赛首轮中,孙佳旭和邵琪均出现落地问题,仅排名男子组第十一位和女子组第七位未能晋级。
  决赛最终轮,王心迪使用了难度系数4.525的动作,但在完成度上不敌俄罗斯选手尼基丁,最终以123.08分落后尼基丁5.88分获得银牌,这是他在本赛季获得的第二枚银牌,目前世界杯积分与尼基丁并列第一。女子组徐梦桃使用了难度系数3.525的动作,徐思存与许诺都选择了难度系数2.900的动作,最终徐梦桃获得89.88分,徐思存81.20分,许诺56.84分,分列三、四、五名。白俄罗斯选手拉玛诺尤斯卡娅以难度系数4.028的高难度动作获得105.93分,荣膺女子组冠军。(转自2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