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世界团体锦标赛中国桥牌队赴日练兵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中国桥牌男女国家队已抵达日本横滨参加第22届横滨桥牌节,这是今年国家桥牌队为备战世团赛的首次海外练兵。
  横滨桥牌节是由日本桥牌协会主办的传统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共吸引了包括中国、印尼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50多支队伍参赛,其中中国有包括国家队在内的近20支队伍参赛,超过了总参赛队数的三分之一。
  中国派出的男女国家队参赛阵容为男队庄则军/陈岗、鞠传成/石正钧、陈云龙/施豪军,女队王文霏/沈琦、卢燕/刘艳、赵冰/陈怡毅。
  横滨桥牌节共有四项赛事:横滨公开团体赛、IMP双人赛、瑞士团体赛和公开双人赛。其中横滨杯公开团体赛为整个桥牌节的主赛事,共有53支队伍参赛,第一阶段为12轮积分编排赛,每轮14副牌,每天4轮,共打3天。在19日结束的三轮比赛中,中国男队取得三连胜,中国女队战绩为两胜一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男女队为今年晚些时候将要在武汉举行的世界团体锦标赛进行的首次海外练兵。世团赛上,中国女队将力争卫冕,中国男队则力争好成绩。(转自2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