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三站中国女队包揽前三

  2018—2019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三站白俄罗斯站2月23日在明斯克落幕,中国女队包揽前三,徐梦桃以87.77分摘得金牌,徐思存以80.33分位居次席,邵琪以80.04分排第三。男队方面,孙佳旭获得第五,王心迪因出现较大失误未进入决赛最终轮。
  本站世界杯中国队仍延续上站4男4女的阵容,预赛前12名晋级,女队许诺未能晋级,徐梦桃、徐思存和邵琪分列1、3、6名晋级,男队石海涛未能晋级,王心迪、孙佳旭和吴树迪分列2、11、12名晋级。决赛首轮,邵琪和徐梦桃都拿到86.31分排名前两位,徐思存以79.69分排名第四,三人顺利进入决赛最终轮,而男队王心迪和吴树迪均出现落地失误未能晋级,孙佳旭以121.68分排名第三晋级。
  决赛最终轮,徐梦桃继续使用她近期世界杯决赛最终轮的难度系数3.525的动作,获得87.77分,收获自己本赛季第二块金牌,也是她的第22块世界杯金牌,徐思存和邵琪均选择了难度系数2.900的直体动作,最终徐思存的空中姿态更优,以0.1的基础分领先,收获银牌,邵琪获得铜牌。在男子比赛中,孙佳旭出现失误,以86.67排名第五,冠军为俄罗斯选手布罗夫,成绩为120.36分,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以118.1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人尼基廷以99.12分摘得铜牌。(转自2月25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