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城投险胜对手进超级冰球联赛季后赛

  由中国冰球协会与俄罗斯冰球协会联合组建的丝路杯超级冰球联赛(SRHL)常规赛阶段于2月24日结束。两支中国球队于23日迎来了各自的赛季收官战,其中,吉林城投队一球险胜对手成功闯入季后赛。
  常规赛收官战,两支中国球队均迎来主场作战。吉林队5比4战胜鱼雷队,最终排名联赛第十六位进入季后赛。近两个赛季,以俄罗斯球员为主的吉林城投队发挥稳定,两度闯入季后赛。
  在北京主场作战的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虽然2比4惜败对手,但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队内中国本土和华裔球员获得了成长。本赛季末起,队内经过锻炼的司徒永恩、段仕能、英如镝等多名主力先后上调至KHL(大陆冰球联赛)征战,英如镝更是在KHL的赛场取得了中国本土球员在联盟的首球,创造了历史,也显示出了昆仑鸿星奥瑞金冰球队培养中国球员的成效。
  2018—2019赛季丝路杯超级冰球联赛从去年9月开始,整个赛季历时5个月时间,历经3个国家的辗转,共完成56场比赛。联赛不仅为中国球迷带来了多场精彩的冰球赛事,更成为中国冰球新生代的重要练兵场。(转自2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