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男篮世界杯32强产生将于三月抽签

  2月26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结束,32支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全部产生。
  除了东道主中国队之外,非洲赛区晋级的5支球队分别是安哥拉、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突尼斯队;美洲赛区有7支球队,为阿根廷、巴西、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多米尼加、波多黎各队;亚太赛区除中国队外的7支球队为澳大利亚、日本、伊朗、约旦、韩国、新西兰、菲律宾队;欧洲区球队数量最多,有12支,分别是捷克、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波兰、俄罗斯、塞尔维亚、西班牙、土耳其、黑山共和国队。
  本届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座城市举行,这是男篮世界杯第一次在中国举办。3月16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深圳举行。(转自2月2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