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赛事日程已初步敲定

  亚排联日前发布消息,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赛事的日程已初步敲定,通过15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将产生男女各一块奥运沙排金牌。
  据中国排协官网援引亚排联的消息称,亚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会议于近日在泰国曼谷杜斯特公主诗娜卡琳酒店召开。会议主要围绕亚洲沙滩排球发展以及亚排联沙滩排球巡回赛、洲际杯在内的赛事展开。亚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主席、澳大利亚的克雷格主持会议。
  会上,克雷格向所有成员传达了最近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和即将于6月28日至7月7日在德国汉堡举行的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锦标赛,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国际排联未来举办的沙滩排球赛事将会有很大变化。
  来自日本排协的委员在会上介绍了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赛事的最新进展。根据最新通过的竞赛日程,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将于2020年7月25日至8月15日举行,共有15个比赛日,所有赛事都将在主场地进行。8月14日将产生女子金牌,8月15日产生男子金牌。7月24日至28日在东京举行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东京站4星级比赛,将是奥运会的测试赛。
  此外,本次亚排联沙滩排球委员会会议还讨论了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的举办情况,以及世界沙滩排球锦标赛资格赛、洲际杯各阶段赛事有关申办、举办的条件等。委员会成员原则上达成共识,重大决定将提交即将召开的亚排联行政委员会进一步审议。(转自2月2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