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曲棍球超级联赛中国女曲憾负荷兰队

  3月3日,中国队在武进结束了2019世界曲棍球超级联赛(中国站)的第四场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中国队以1比2不敌荷兰队。
  荷兰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一,首节比赛,她们试图将比赛节奏控制在自己手中,但很快就被中国队的几次快攻打乱了计划。双方互有攻防,但都没有取得进球。第二节比赛,荷兰队加强进攻,7分钟时获得短角球机会,并成功将球打进。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0比1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对战术进行了调整,中国队多次尝试远距离传接球来形成突破,利用连续的强攻给对方制造了很大麻烦,但遗憾的是都没有形成破门。最后一节,双方拼抢依旧十分激烈,比赛还剩下9分钟时,中国队12号郭秋接到队友底线传球后迅速将球攻入对方球门。但好景不长,仅过了两分钟,荷兰队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快速过掉防守队员,成功冲入中国队的禁区,并抓住防守空档将球打进。最后5分钟,中国队再次做出战术调整,将守门员换下,换上一名前锋,采用进攻选手多打少的打法希望获得进球。虽然中国队获得了短角球,但并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中国队以1比2遗憾负于荷兰队。
  3月6日,中国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第五个对手德国队。(转自3月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