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沙排队转战悉尼世巡赛检验冬训成果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悉尼站比赛北京时间3月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曼利海滩进行了资格赛。作为冬训结束后的首站赛事,中国选手全面出击,小将林美媚/曾津津从女子组资格赛成功突围,晋级正赛。
  中国沙滩排球队4日结束了在美国的冬训后,从洛杉矶直接赶到悉尼。由于这是冬训之后的首次参赛,对后面的世界巡回赛积分排名将会有很大影响,因此中国队派出全部4对女选手、3对男选手悉数参赛。
  在6日的资格赛中,中国女队张康立/张新晨0比2不敌德国队被淘汰,男队李焯新/周朝威求胜心切,未能抓住机会,被加拿大队以2比1淘汰。下午出场的林美媚/曾津津组合成为了当天的亮点,虽然这对年轻选手首次搭档参加国际大赛,但林美媚/曾津津面对捷克队表现出色,在被对手以21比18先下一局的不利局面下,克服了天气突变降下大雨、冰雹等带来的阻碍,以21比15和15比8连扳两局逆转取胜,昂首挺进7日开始的正赛。
  7日将进行本站男女正赛小组赛的争夺。中国女沙的薛晨/王鑫鑫、王凡/夏欣怡、林美媚/曾津津和男沙高鹏/李阳、吴佳欣/哈力克江等5对组合将先后登场。(转自3月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