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欧洲杯比赛创造佳绩

  当地时间2月25日至3月2日,2018/19赛季国际冬两联盟IBU欧洲杯第七站比赛近日在爱沙尼亚奥特贝斯结束,来自22个国家的17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站赛事。中国冬季两项集训队派出5名男运动员和3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3公里超级短距离预赛中,唐金乐发挥出色,凭借10发10中的射击获得第17名,这也是中国男子运动员在本赛季欧洲杯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比赛设男、女超级短距离及男、女短距离比赛。包括唐金乐在内的4名男队员参加了3公里超级短距离的决赛,因为风向的变化及临场应变能力欠缺,唐金乐最终名列第30名。王学兰、曲颖、张兆涵三名运动员在第一个比赛日女子3公里超级短距离项目中分别获得第38、46、65名。次日的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中,张兆涵获得第47名,王学兰获得第54名。男子10KM短距离比赛中,最好成绩是李学志获得的第55名。
  至此,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欧洲杯组已完成本赛季全部参赛计划,随后将回国参加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转自3月8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