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全部战罢

  2018-201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于3月10日全部战罢,本赛季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在一个小时内接连被爆冷击败,这让原本已经日趋明朗的冠军争夺形势陡生悬念。
  本赛季五超联赛执行主客场制加赛会制,在本月初刚刚结束的第三站赛会制滨州站争夺中,联赛也刚好度过半程的关键节点。此前一直领先的深圳南岭铁狼被珠海实名实现反超,因为排在第三位的青岛辰熙收获了两场平局,冠军争夺逐渐呈现出珠海与深圳争锋的局面。
  第18轮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上海徐房工程大主场对阵珠海实名,深圳南岭铁狼主场迎战杭州吴越钱唐。在上海,主队面临着不小压力,毕竟他们在刚刚结束的赛会制比赛中1平1负,而且两场比赛只打进了一个进球。本场比赛双方进行得十分胶着,在比赛即将以0比0收官时,上海徐房工程大队吴正茂在最后一分钟攻入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0。珠海实名保持了17轮的不败金身告破。
  这样的结果意味着深圳南岭铁狼只要主场战胜杭州吴越钱唐,就能重新回到榜首位置。杭州吴越钱唐虽然是升班马,但首个五超赛季的表现就让人眼前一亮。目前位列积分榜第五的成绩足以说明其竞争力。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徐洋的进球助客队取得领先,虽然卢岳在上半场第17分钟将比分追平,但阿里在1分钟后就让杭州队再次取得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深圳队黄家豪两张黄牌被罚下,暂时少一人作战的主队也随之陷入被动局面,杭州队凭借8分钟内的3个进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比1。虽然深圳队在最后10分钟发起了强势反击,但最终还是只把比分追到4比5。
  榜首两强同时遭遇联赛首败的确让人意外,这同时也让五超联赛未来的走势充满悬念。青岛辰熙在之前的滨州站连续收获平局,本轮他们客场挑战新疆师大亚巴西,最终收获了一场10比2的大胜。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依旧位列第三的他们已经将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迫近到5分,距离第二名则只有3分差距。
  在本轮的另外几场比赛中,排名第四的大连普区湖大主场16比3大胜河南中科运动城,继续稳居联赛前四位置。内蒙古雪狼主场2比10不敌武汉三峡地龙,两队的排名也随之发生易位。上一场与胜利失之交臂的台州和合本轮主场4比1力克广东湛江恒兴,拿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目前距离倒数第三位的球队有3分差距。(转自3月1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