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俱乐部出征2019赛季中乙联赛

  武汉三镇俱乐部2019赛季中乙联赛出征仪式日前在湖北省武汉市汉口文化体育中心举行。球队队徽和引入的13名新援首次亮相。
  武汉于2017年底正式成立职业足球俱乐部,俱乐部在2018年通过城超、中冠赛季的磨炼,打入全国16强,最终取得了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的参赛资格。此次以“创于青训、行向职业”宗旨而打造的武汉三镇俱乐部,教练组成员有8人,主教练为西班牙籍,加上3名西班牙籍助教与2名中方助教,将以全新的备战状态踏入2019年中乙联赛的新征程,并希望通过三年的打造,实现成功冲甲的目标。
  据介绍,2013年底至2019年期间尚文体育与武汉市足协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创办“武汉市足球协会尚文青训项目”。5年来,项目在武汉市政府、市教育局、体育局以及各区文体部门的支持下,初步实现了武汉市校园足球的全面发展,现阶段完成了5支市级梯队、4支市级集训队的组建,覆盖了2002至2010九个年龄段,辐射了武汉市内的中心城区及偏远城区,青训规模已达600余人,同时也向中国足协各年龄段国家集训队持续输送了不少“小将”,代表中国随队出征。今年还将继续选送20余名小球员前往,形成突破百人的长期海外留学受训规模。(转自3月1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