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网球小花表现出色获迈阿密外卡

  美国当地时间3月13日,2019赛季迈阿密公开赛公布正赛和资格赛外卡名单,中国女网小花王曦雨和王欣瑜获得正赛外卡,郑钦文则获得资格赛外卡。
  王曦雨去年在青少年组单双打都有着出色表现,其中在美网获得的冠军对于中国网球来说意义重大,之后的亚洲赛季,王曦雨又在成人组的争夺中给大家带来惊喜。不过自今年以来,王曦雨在包括澳网和目前正在进行的印第安维尔斯赛都是止步资格赛。本次和她一同获得外卡的王欣瑜也有着令人期待的潜力。
  带着大满贯青少年组冠军光环获得外卡的不止是王曦雨,还有去年在法网首次问鼎大满贯青少组女单冠军的高芙。近期表现出色的麦克纳莉、去年莫斯科国际赛冠军达尼洛维奇、2017年法网青少组冠军奥斯维圭以及维克里安特塞娃都将持外卡亮相正赛。另外一位备受关注的球员是现任世界第一位大坂直美的姐姐大坂麻里,她在获得了外卡后将迎来WTA单打正赛首秀。
  组委会同时公布了五张资格赛外卡归属,除了中国小将郑钦文外,麦克海尔、玛雅、本土球员基克以及WTA明日之星总决赛冠军桑迪在列。(转自3月1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