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东京奥运中国沙排队踏上新一年征程

  2019年是中国沙滩排球队冲刺东京奥运会资格的关键一年,结束了冬训的中国沙排队也已踏上2019年的征程。日前,国内精油美妆品牌AFU阿芙与中国排协达成战略合作,正式签约中国沙排队。
  据介绍,该品牌将在今年为中国沙排队的教练员及运动员提供防晒产品,以助力中国沙排队的选手们时刻保持最佳竞技状态。众所周知,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沙排队的选手们正在进行高强度训练,而常年在烈日下曝晒极易对皮肤造成严重损害。因此,沙排运动员们对高效防晒霜的要求颇为苛刻。
  此外,总局排球中心还于3月12日在京召开了中国女沙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动员会。中国女沙教练员、运动员表示刚刚结束的冬训很有成效,队伍技术水平有较大提高,整体实力有所进步,通过参加世界沙排巡回赛悉尼站,发现了问题、找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全队将更加努力,全力以赴,有信心、有决心取得好成绩。
  总局排球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希望中国女沙可以继续保持良好的比赛作风,顽强拼搏,高要求,高自觉。排球中心将继续采取各种措施做好奥运备战、冲击奥运参赛资格工作,成为沙排的坚强后盾。总局排球中心副主任于光岩也表示,希望运动员们提高认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要高效管理队伍,加强训练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要做实,狠抓赛风赛纪,做到每球必争、每球必拼。运动员们要提高综合素质,思想统一,坚定自己的目标任务。(转自3月15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