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汉中市花海半程马拉松于热力开跑

  3月16日,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会组)“新奥杯”半程马拉松暨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花海跑在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市汉台区热力开跑。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仪式。赛事邀请了2018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女子10公里团体铜牌获得者、2018年全国马拉松游泳锦标赛、女子10公里银牌获得者、陕西籍游泳运动员屈芳为比赛领跑。赛事共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6.2公里)两个项目。来自美国、俄罗斯等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102名选手和来自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国内选手共计4000名选手参赛。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中国选手王涛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肯尼亚的选手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本届马拉松赛紧密结合汉中的历史人文与自然生态特色,倾力打造品质+特色、体育+文旅、创新+服务的特色马拉松赛事。
  据悉,赛事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等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波动体育负责赛事运营,陕西新奥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冠名。(转自3月1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