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教科卫职工围棋赛呼和浩特开幕

  首届全国教科卫职工围棋赛3月17日在呼和浩特开幕。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吴团英,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内蒙古大学承办。全国教科卫职工围棋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在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教育系统、科技系统、卫生系统的选手参加,其中不乏邢印达、贾坤、王一喆、徐佳敏、唐伟明等业余高手。林建超在开幕致辞时表示,三个系统的职工围棋赛开创了先河,极大促进了行业系统职工围棋的开展,有很好的示范作用,会带动更多的行业协会开展围棋事业。比赛采用8轮积分编排制,根据比赛成绩录取团体和个人名次。(转自3月18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