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获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MVP

  CBA公司于3月15日揭晓了2018-2019赛季常规赛各奖项评选结果。最受关注的最有价值球员(MVP)评选中,王哲林险胜郭艾伦当选,这也是他首次赢得该荣誉。
  CBA本赛季常规赛共设最有价值球员、最佳国际球员、最佳防守球员等7个奖项,还特别为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教练打造了全新奖杯——“战神杯”与“澄海杯”。
  在最受关注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胡金秋和阿不都沙拉木入围了候选名单。最终在全部113张有效选票中,王哲林获得了50张第一选票,以总分353分荣膺MVP。郭艾伦以24分之差位列第二。
  王哲林本赛季常规赛出场41次,场均贡献24.6分和13.7个篮板,均列国内球员首位。在获得MVP后,王哲林在微博上写道:“我知道这座奖杯的分量,必须致敬一下福建战神刘玉栋栋哥,当然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能跟球队一起走得更远,向联哥和伦哥看齐,总冠军才是努力的方向!”
  其他奖项中,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当选最佳教练,易建联荣膺最佳防守球员,新疆外援亚当斯当选最佳国际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获最具进步球员,姜宇星获最佳新人。(转自3月1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