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3月19日,2019年道达尔·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经过抽签,2号种子中国队与印度、马来西亚同处第一级别D组。
  2019年苏迪曼杯赛将于5月19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共有31支球队报名参赛。31支参赛队分处四个级别,只有第一级别的12支球队具备争夺苏杯的资格。
  根据比赛规则,第一级别12支球队先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组前两名出线,进入8强淘汰赛。第二级别与第三级别各有8支球队参加,他们均先被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四级别有三支球队参加,直接进行单循环赛。
  经过抽签,第一、二、三级别的参赛队全部落位。备受关注的是第一级别的队伍,也就是争夺冠军的12支队伍的较量。东道主中国队身处第一级别D组,同组的其他两队是马来西亚、印度。头号种子日本队与泰国、俄罗斯分在A组。根据规则,苏杯赛小组赛结束后将立即进行二次抽签,确定8强对阵。
  中国羽协常务副秘书长冯平善表示,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团体羽毛球赛事之一,苏迪曼杯不仅能够丰富广大南宁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也必将成为南宁加强国际交流的重要桥梁和展示城市文明成就的重要窗口。(转自3月20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