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洲诺卡拉17级帆船锦标赛上海结束

  3月19日,经过为期5天共13轮的水上极速“诺卡拉17帆船”视觉盛宴——2019亚洲诺卡拉17级帆船锦标赛在上海淀山湖完赛,来自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以及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6支专业队伍参加,最终中国队的3支队伍包揽前三名。
  诺卡拉17级别国家帆船队成立于2014年,是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与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合作共建的国家帆船集训队,赛队成员平均20岁左右,曾在世锦赛、欧锦赛、亚锦赛等众多国际顶级帆船赛获得佳绩。该队伍的目标在于锁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此次亚洲锦标赛包揽前三名的好成绩无疑给他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助力他们尽早实现目标。
  淀山湖是国内帆船、帆板等水上运动名将的摇篮,不乏众多国际大赛的获奖选手,其中还包括伦敦奥运会金牌得主徐莉佳,近年来更是培养出了数万名业余帆船爱好者,真正成为了沪上帆船运动发展的摇篮。(转自3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