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胜德国

  3月20日是2018-2019赛季女子冰壶世锦赛的第五个比赛日,中国队迎战德国队,最终以8比6赢下德国队,这是中国队的第七场比赛,随着比赛进入后半程,接下来中国队将迎来魔鬼赛程。
  代表德国参赛的是丹妮拉·简斯特队,这是她们第六次参加世锦赛。首局中国队后手,四垒王芮最后一投轻松将对手壶击出,拿到2分。第三局,中国队出现失误,但王芮成功旋进拿到2分。第五局,中国队选择清壶战术,打出平局。上半场打出4比4的平手。
    第七局,中国队三垒梅杰旋进圆心,但随后被对手击出,面对德国队在第十区的多球压阵,王芮选择旋进得1分。第八局,丹妮拉最后一投出现失误,中国队偷得1分。第十局,中国队后手,王芮将对手的黄壶击出,营中仅留中国队的2支红壶,中国队以8比6获胜。
    接下来中国队还将有4场比赛,分别对阵加拿大、瑞士、美国、韩国和日本,其中韩国队目前与中国同为6胜1负,加拿大、瑞士、美国和日本都在晋级边缘,求胜之心不可小觑。根据规则,前两名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半决赛,因此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能松懈。(转自3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