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小将葛曼棋为中国女子短跑添一把火

  3月20日,为期两天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杭州落幕。福建小将葛曼棋以7秒10的成绩夺得女子60米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男子1500米决赛,河北选手王少杰以3分45秒36的成绩打破全国室内纪录夺冠。
  巩立姣作为女子铅球的领军人物,此次是她从美国外训归来后参加的首场角逐,她在决赛以19米14的成绩夺得冠军,该成绩在今年室内赛季排名世界第五位。巩立姣在赛后表示:“今年为了备战多哈世锦赛,调整了自己的训练和比赛日程,将在4月开启室外赛场的比拼。”对于将于9月底举行的多哈世锦赛,巩立姣期待成功卫冕,同时她也希望在今年可以进一步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女子撑杆跳高赛,李玲以4米60的成绩夺冠,徐慧琴和任梦茜分列二三位。未能突破个人最好成绩,李玲还是感到些许遗憾,“其实很有信心,但确实跑不动了,比较遗憾。”
  在其他项目的比拼中,女子跳远决赛,许小令和陆敏佳分别以6米36和6米30的成绩获得冠军和亚军;男子400米决赛,来自上海的吴磊以47秒49的成绩摘得桂冠;男子撑杆跳决赛,山东的张伟以5米50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女子1500米决赛,来自云南的吴洪娇以4分29秒83的成绩摘得桂冠。(转自3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