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江西玉山举行

  中国上饶玉山2019CBSA“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3月21日在江西玉山县开幕,经过外围赛的角逐,共有96名球员进入正赛,正赛将于3月22日至26日进行。
  自2015年以来,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连续举办,赛事影响力与日俱增,其专业性、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中式台球世锦赛仅用了几年时间便成长为一个世界级赛事,成为了世界上唯一一个汇集三项台球运动顶级球员的赛事。
  据了解,本届世锦赛球员数量明显增多,报名人数再创历届新高,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481名球员参加,其中国际选手高达285人。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表示,世锦赛为中式台球国际化,塑造和谐友好的国际文化生态和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国际台球联合会支持,玉山县人民政府、北京星牌伟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转自3月2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