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滨州开幕

  2019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南一区的比赛3月20日于山东滨州正式拉开帷幕。继本月初举办五超联赛赛会制第三站比赛后,滨州再次见证了中国五人制足球的重要事件。
  湛江万众炜凌对阵宁波大榭银博的比赛是本赛季五甲联赛的揭幕战。由于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两队队员十分兴奋,很快便进入比赛状态,对于球权的争夺也异常激烈。第9分钟,宁波大榭银博5号队员宁辰抓住对手的控球失误,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进球后的宁波大榭银博队乘胜追击,在上半场结束时便取得了三球的优势。易边再战,经过调整后的湛江队加强了中前场拼抢的力度,利用快速反击和定位球的机会攻入两球,将比分追至只差一球。但就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钟的时候,宁波大榭银博队成功抓住反击机会再入一球,帮助球队以4比2收获开门红。
  在湖南师大对阵安徽翔宇的比赛中,安徽翔宇队9号球员张志滨表现抢眼,身材高大的他为球队共打入了5粒进球。在陷入落后局面,湖南大学队的队员们都会顽强地再次取得进球。比赛最后20秒,湖南师大队11号球员易柱抓住机会攻入绝平进球,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一分。双方最终战成6比6,湖南大学队球员们在落后时表现出的不放弃精神,在赛后赢得了安徽翔宇队教练及队员们的一致认可。
  龙港新世纪和安徽廉州府崛起都是首次参加五甲联赛,对两支球队来说,感受五甲联赛的比赛氛围,以及在对抗中寻找和强队之间的差距变成了共同的目标。比赛中,配合更为默契的安徽廉州府崛起队共打入6粒进球,而以防守反击为战术的龙港新世纪队则利用定位球机会攻入3球。最终,安徽廉州府崛起队以6比3的比分战胜对手,拿到了球队在五甲联赛的首场胜利。
  在广东省的比赛中有过多次交手的茂名市五人制足球队与深圳碧波联队,在最后一场奉献了南一区的“广东德比”,相互熟悉的两支球队一开场便展开对攻大战。比赛最后10分钟,深圳碧波联队守门员的手抛球准确地找到了禁区前沿的10号球员蔡晟,蔡晟赶在茂名队门将出击之前将球顶进球网。最终深圳队3比1击败茂名队。(转自3月2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