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公开赛总决赛在河北张家口落幕

  2018-2019赛季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3月16日在太舞滑雪小镇圆满落幕,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朱承翼,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区长赵赞等出席了总决赛开幕式,为本次雪季年度决战拉开帷幕。
  从2018年11月24日的崇礼万龙滑雪场首站揭幕起,本赛季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共历时5个月,跨越了11个省份,覆盖20多个雪场,全程有超过5000名选手参赛,20000名雪友观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滑雪爱好者的广泛关注。这是新浪体育在冰雪运动领域自主打造的第一个滑雪IP,现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大众滑雪赛事之一。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副区长曹建伟说:“崇礼的雪季还没有结束,大众滑雪的热情还没有消退,崇礼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伟大号召,将全力支持以户外为主的体育休闲产业,为崇礼经济腾飞助力。”(转自3月22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