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落下帷幕

  2019“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于3月26日在江西玉山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郑宇伯和陈思明分别战胜两位00后小将赵汝亮和王也,分获男子和女子组冠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陈思明对阵王也。首个阶段的比赛,两人比分交替上升。陈思明从第10局开始取得两局领先优势后,王也很快又将比分追平,双方在第一阶段战成13比13平。第二阶段,陈思明在后半程发力,最终以17比14战胜王也,拿下个人第二座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奖杯,成为中式台球世锦赛首位两冠球员。
  男子组冠军争夺战在郑宇伯和赵汝亮之间展开。郑宇伯展现出开赛以来的最佳状态,以12比6的绝对优势领先对手结束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比赛,赵汝亮一度将比分追到15比18,但郑宇伯连胜三局以21比15战胜赵汝亮,成功卫冕。(转自3月2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