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开杆

  星牌集团2019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幕式3月31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赛事将于4月1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
  作为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排名赛,2019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决定世锦赛的种子席位,吸引了72名顶级球星的参与。开幕式红毯仪式上,丁俊晖、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以及世界排名前16位的希金斯、罗伯逊等多位选手悉数亮相。
  中国选手丁俊晖仍然是中国公开赛最受关注的球员。谈及比赛,丁俊晖坦言,近两个月没有参加比赛,赛季积分不够,此次中国公开赛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突破自己,创造佳绩。卫冕冠军马克·塞尔比将和丁俊晖在首个比赛日登场,小晖表示,他很看重比赛中的稳定性发挥,积极准备并期待第一场比赛,希望能尽快找到节奏。
  除了球员身份之外,目前丁俊晖已经升级为爸爸。对于“奶爸”的新身份,丁俊晖笑言,比较难一些,因为很多不太懂,需要学习,但每天会跟女儿沟通,适应女儿的节奏。
  本次赛事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WPBSA)、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主办。赛事总奖金达到100万英镑,冠军奖金可达22.5万英镑。(转自4月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