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四月开启

  3月27日,2019浪琴表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公园马术培训中心举行,大会宣布新一年的场地障碍世界杯赛事将在北京、天津和成都三座城市再度携手联动。
  在2019年赛季,首站比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天津举行;第二站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成都举行,成都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总决赛将于10月4日至7日在北京朝阳公园展开巅峰对决,届时将决出年度总冠军。
  中国马术协会党支部书记成庆表示,作为中国历史上最悠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马联星级赛事之一,该赛事在过往的8年中共吸引国内外超5000对人马组合参与其中。他希望今年的赛事将“纯净体育”、“马匹福利高于一切”等国际马术联合会倡导的理念落实到赛事的方方面面,打造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赛场环境。
  在赛制设置方面,2019年赛季除了保留赛事传统的两轮赛、记分赛、自由路线赛、速度与技巧赛、争时赛等赛制外,还引入了观赏性更强、对抗更加激烈的K·O双人竞技挑战赛。(转自3月2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