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4月6日河南开赛

  4月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将在河南清丰极限运动基地开赛。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设男子、女子街式和男子、女子碗池四项。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承担着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优秀滑板运动员,进入国家滑板队和集训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重任。届时根据比赛成绩,女子街式和碗池前6名的选手将获得进入国家队的资格,男子街式和碗池前6名的选手将获得进入国家集训队的资格。另外,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滑板界国际高手、专业裁判等,以确保比赛执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为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河南清丰极限运动基地是我国极限运动项目冲向奥运的重要基地。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比赛期间,该基地将于4月4日开始正式迎接运动员、裁判员报到。4月4日至5日运动员可自行前往适应场地。4月6日将在此正式举行开幕仪式,随后进行男、女街式的预赛、半决赛和决赛。4月7日在此进行男、女碗池的预赛和决赛,比赛结束后颁布各项目奖项。
  “本届比赛将以专业、严谨的办赛态度,打造一场属于国内滑板高手的竞技盛会!”赛事组委会介绍,举办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旨在推动中国滑板运动的发展,健全和完善中国优秀滑板运动员选拔培养机制,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好人才选拔工作。同时,扩大滑板运动在国内的影响力,夯实我国滑板运动项目的群众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