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学习《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

  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4月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意见》,就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作出部署。冬运中心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冬季项目各协会工作负责人,运动员、教练员、老冰雪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在会上全文学习《意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表示,要更好发挥协会在冬奥会备战工作中的作用,狠抓竞技备战,为建设冰雪强国作出积极贡献;教练员代表姚滨、王濛,运动员代表徐梦桃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全力以赴投入训练比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会议指出,中国冰雪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在北京冬奥会上交上满意的答卷。(转自4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