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拳击体校组预赛在长春市正式开赛

  4月3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拳击体校组预赛(长春农安站)在长春市农安县公共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97支代表队共1300多名运动员、教练、裁判和工作人员参赛。
    本届青运会拳击预选赛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农安县人民政府、吉林省拳击协会承办,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吉林省北亚拳击俱乐部协办,是农安县首次承办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
    为了扩大农安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依托赛事把体育事业变成体育产业,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农安县人民政府和吉林省拳击协会共同向中国拳击协会申请承办此次赛事,并获得批准。农安县动员社会各方参与,举全县之力,积极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全县呈现出“办好拳击赛,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
    本次赛事从4月3日开始,至4月9日结束,比赛设男女甲乙组共30个级别,预赛获胜者将参加8月在山西举办的决赛。本次拳击比赛还拥有中国拳击史上“三个第一”,即参赛单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和首次使用3个拳台同时比赛。(转自4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