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优中选优备战奥运

  4月7日,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在河南清丰极限运动基地精彩收官。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曾文蕙、惠子轩、汤雅涵、兰俊宜、秦子祺、孙秋获得女子街式前六名,娄佳怡、毛嘉思、张鑫、诸佳愉、郭悦、朱欣彤获得女子碗池前六名,均取得进入国家队的资格。向小军、刘佳明、潘家杰、田佳兴、叶嘉亮、李祉兴获得男子街式前六名,高群翔、孙坤坤、邢岩、韦维、李晓昂、杨越斌获得男子碗池前六名,均取得进入国家集训队资格。
  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是中国滑板高水平赛事,承担着面向社会公开选拔优秀滑板运动员,进入国家滑板队、集训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重任。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与中国轮滑协会联合主办,濮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清丰县人民政府承办,清丰县体育运动中心、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南京冠奥宝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比赛共设男子、女子街式和男子、女子碗池四项竞赛内容,吸引了来自各地的132名年轻选手参赛。
  2019全国滑板锦标赛邀请来自国际轮滑联合会的马丁卡拉斯、马特·密立根、沙利·劳森等国际权威滑板裁判执裁。高质量的赛事组织、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为全国各地的滑板爱好者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滑板盛宴。专业的竞赛组织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和赞赏。比赛所用场地——清丰极限运动基地是国内首个极限运动基地。2019年全国滑板锦标赛的圆满举办,为将于9月在此举办的国际滑板公开赛提供了成功经验。咪咕视频作为本次全国滑板锦标赛直播平台,为两天的赛事提供了全程直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