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亚锦赛名单出炉 苏炳添巩立姣领衔

  4月11日,中国田径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参加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的参赛名单。中国队将派出由苏炳添、巩立姣领衔的89名运动员出征本届赛事。
  亚锦赛将是谢震业外训后的首次亮相,他将携手梁劲生一起参加男子200米比赛。不过出于备战2019年世锦赛以及接力世锦赛的考虑,苏炳添、谢震业这次将不参加男子百米项目,他们将联手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这也是近两年来苏谢二人首次联手参加接力比赛。中国女飞人韦永丽将出战女子100米,女子铅球领军人物巩立姣、女子撑竿跳高亚洲纪录保持者李玲、标枪名将吕会会、跳远选手黄常洲等也都将征战亚锦赛。
  伦敦世锦赛男子跳高冠军获得者穆塔兹·巴尔希姆将领衔东道主卡塔尔队出战,力争在家门口实现奖牌榜新的突破。日本队同样派出了豪华阵容,短跑名将桐生祥秀、山县亮太、饭冢翔太和小池祐贵,跳高名将户边直人都将参赛。
  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将有来自44个国家及地区的近700名运动员参赛,在42个项目中争夺186枚奖牌。(转自4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