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东莞队卫冕

  双鱼长虹·2019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于3月30日晚在东莞大朗体育馆落幕。首回合落败的东莞队主场以90比70战胜佛山队,以总比分174比165成功卫冕。
  广东女篮联赛已步入第四个年头,前三届比赛中,佛山两度夺冠,东莞则是上届冠军。两支冠军队伍经过本赛季的激烈角逐,再度会师决赛。在此前的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佛山队以95比84取胜。按照规程,回到主场的东莞队必须要赢12分以上才能夺冠。开场后,东莞队就利用快速反击和犀利的三分球,进攻频频得手。而佛山队在防守中漏洞较多,失误也较多。最终东莞队以20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并成功卫冕。东莞队方敏两回合共得46分,继去年之后再次当选总决赛MVP。
  中国女篮前队长、中国篮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宋晓波亲临现场并为优胜队伍颁奖。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省篮协会长刘克军表示,4年来,广东女篮联赛从参赛队伍到参赛水平都在不断加强。展望明年,刘克军认为女篮联赛从赞助商、赛事水平方面还将进一步得到加强。(转自4月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