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太平洋柔道锦标赛中国柔道队创佳绩

  2019年亚洲太平洋柔道锦标赛于4月23日在阿联酋富查伊拉落幕,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273名运动员参加,最终中国柔道队获得2金1银3铜和团体赛总成绩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赛事是亚洲柔道的年度重点比赛,同时也是一站重要的奥运积分赛,对各国运动员获取奥运入场券都有重要意义。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柔道队李亚男获得女子-48公斤级金牌,杨俊霞获得女子-63公斤级金牌,马振昭获得女子-78公斤级银牌,唐婧获得女子-63公斤级铜牌,王彦获得女子+78公斤级铜牌,布和毕力格获得男子-90公斤级铜牌。此外,中国队还夺得了团体赛总成绩第三名。
  比赛期间还举行了亚洲柔道联盟和东亚柔道联合会的换届选举大会。中国柔道协会主席冼东妹当选亚洲柔道联盟副主席,中国柔道协会秘书长胡卫星当选东亚柔道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柔道协会干部梁文廷当选东亚柔道联合会市场部主任。(转自4月2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