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意品牌赛事RideLikeAPro将落户上海

  “环意RideLikeAPro赛事落户中国”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上海青浦举行。上海市体育局、青浦区领导与环意公司高管,环意传奇车手康塔多、巴索,环球小姐意大利小姐艾瑞卡共同见证了环意大利自行车赛携旗下赛事环意RideLikeAPro在中国的首次落地。这是拥有百年历史的环意品牌赛事首次在意大利以外的国家举办,计划于今年底在上海青浦正式开赛。
  本届赛事将在上海市青浦区举办,赛事路线途经淀山湖、东方绿舟、国家会展中心等青浦区重要的地标景点和建筑,车手及观众将在赛事过程中领略江南水乡青浦的美景风光。
  发布会上,两位传奇车手康塔多、巴索在音乐和灯光的烘托下,从现场“赛道”骑车登上舞台。曾两次获得“环意”总冠军的康塔多表示:“很开心来到青浦,非常荣幸能见证这项来自意大利的赛事落户中国,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喜爱上自行车运动。”(转自4月2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