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开启军训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4月2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集结,开启了2019-2020赛季新征程。
    新赛季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国家集训队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提高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辅助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集训队,在集结第一天,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按照冬运中心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升国旗仪式,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全队50人在训练基地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高唱国歌。
    运动员代表齐广璞说:“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要有责任、有担当,维护队伍的声誉,做一名24小时运动员。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全力以赴备战2022年冬奥会,把青春和热血挥洒在赛场上,作一个有担当的青年人。”
    作为入队仪式的一部分,队伍还邀请北京体育大学张凯教授开展《自我管理:通往成功的阶梯》专题讲座,通过数据、互动、案例分析等方式,告诉运动员只有坚持、自律才能达到目标走向成功。通过入队教育系列活动,队员们进一步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念,切实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
    集结日下午,队伍开启了为期3天的军训活动。本次军训将本着 “高标准、严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原则,为队员们日后的训练、生活以及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转自4月2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