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队员邵婷赴美国与WNBA山猫队会合

    4月28日,中国女篮队员邵婷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她将于29日中午启程前往美国,加入明尼苏达山猫队征战WNBA。
    邵婷上赛季曾到山猫队试训,拿到山猫队的合同后,邵婷表示既有准备也非常兴奋。“非常感谢在我成长道路上这些师长、朋友和球迷的帮助。能够去WNBA是我梦想成真的时刻,希望等我回来后为女篮多作贡献。”对于此前已经通过选秀加入了纽约自由人队的韩旭,邵婷也期待和她在WNBA的赛场一战,“我非常期待与韩旭在WNBA来一次中国德比。”
    北京首钢女篮主帅张云松在祝福邵婷的同时,也提出了期盼,“作为邵婷的教练,我希望她一切顺利。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肯定需要适应,但我并不担心。以她的学习能力和做事的认真态度,她一定会把自己的光和热在WNBA的赛场上发挥出来。只是希望她能够保护好自己,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等回到队里的时候也为球队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内容。”
    由于WNBA和WCBA的赛程并不冲突,结束了WNBA的征程后,邵婷将回到首钢女篮继续征战WCBA。(转自4月2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