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在青岛市展开角逐

  4月27日至5月1日,2019·中体产业·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CCOR)在奥帆中心举行。这是该项赛事连续第10年举办,来自50余支队伍的348名选手将在青岛展开激烈角逐。
  今年的比赛首设高校组,同时举办聚焦帆船赛事运营的专业论坛,力求为国内帆船运动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对于高校队的设立,组委会竞赛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想通过这个组别的设立把帆船进校园搞得更扎实,在之前的全国大帆船赛中,很多高校愿意参与,但由于训练时间短,导致竞赛水平相对业余,有些专业队退下来的运动员有时也代表高校参赛,这样不利于比赛的公平。”在校大学生的参赛,不仅将促进比赛的公平,提高高校推广帆船运动的积极性,也将给比赛带来鲜活的力量。
  今年的比赛延长了长航赛的距离,将航线在以往的基础上延伸到东方影都融创游艇会,进一步拉近了与西海岸帆船爱好者的距离。(转自4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