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射击世界杯北京站中国队两金收官

  2019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4月28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2金2银1铜,还收获了一个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
  本站世界杯4月21日至29日在北京射击场进行,共有来自6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的高光时刻出现在4月26日,当日率先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惠子程以249.4环的总成绩夺得冠军。随后进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决赛中,林俊敏表现强势,共有3轮5发全中,最终以35中的成绩摘得金牌。
  25日进行的10米气步枪混团、10米气手枪混团比赛中,国际射联赛前对比赛规则进行了大幅度修改,中国射击队沉着应对,杨皓然/刘汝璇和庞伟/姜冉馨分获银牌。
  男子步枪三种姿势比赛中,赵中豪获得一枚铜牌,并收获一个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至此中国射击队在步枪、手枪项目上已经获得了15个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居各国之首。(转自4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